《耕作与栽培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薏苡绿色高产栽培管理技术分析

 
来源:耕作与栽培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8-03
 
薏苡,别名薏仁米、沟子米,是一种药食兼用的禾本科植物,在我国拥有六千余年的栽培历史。随着社会的发展及时代的进步,公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程度显著提升,具有健脾利湿、除痹止泻等功效的薏苡受到广大公众的青睐,这为薏苡种植都带来了新的契机,但也对薏苡种植产量、品质管理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文章从选地整地、选种及种子处理、育苗播种、田间管理、病虫害防治五个方面介绍薏苡绿色高产栽培管理技术,以供参考。

文章来源:耕作与栽培 网址: http://gzyzp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4015.shtml


上一篇: 花朵上的城(外一首)
下一篇: 园艺论文_4个甜樱桃品种在宁波的引种表现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耕作与栽培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